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月5日是我的生日,可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重視的人.....連一句"生日快樂"都沒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學期,快要放寒假的時候,他跟我說他生日,我也跟他說我的生日,可是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寒假,而且第一次月考已經過了,快要第二次了,我到現在都還一直記得他的生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生日,我一直期待他會跟我說"生日快樂"我一直等,等到第二第三天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好笨,我實在是太笨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